來自五湖四海的反饋

Ginalyn Villion
Ms Ginalyn Villion
菲律賓

雙蝦標青草油非常有效,塗抹後便能立即止血。我一定會買回去菲律賓和我的家人朋友分享。

TTA_Elifi
Ms Elifi
印尼

我在一家餐飲店的廚房工作,在那裡發生燙傷或割傷之類的事情很常見。

最讓我感到安心的是我隨身攜帶的雙蝦標青草油。

它有助於舒緩燙傷和止血,最重要的是能為所有傷口消毒以快速恢復。

我對這個產品很滿意,它是家庭和工作場所必備的用品。

TTA_陳烈兒
陳烈兒女士
香港

青草油好掂呀!我昨天滾水淋到,用冰水浸咗20分鐘都仍然痛。諗起青草油,燙傷用得。渣咗30分鐘後就唔痛啦。

Max Cheng
成文璋先生
新加坡

從年幼時,我們家裡一定會備有青草油 (大瓶)。它的功效和用途非常廣泛,對蚊蟲叮咬、破皮傷口特別有效。塗抹少許便可快速止癢,加速傷口愈合。用於青春痘也即可見效。 如今一聞到青草油獨特的草藥味,便會勾起我們小時後玩耍時跌傷,阿嫲一邊嘮叨,一邊為她頑皮的孫兒們塗抹青草油的美好回憶!

766b8107-e62b-48e9-9184-5c27c4e756d0
Mr Jayden Ang
新加坡

我從小就使用青草油。它在我生命的各個階段都陪伴著我,尤其是在我的國民服役時期,幫助我減輕真菌感染和昆蟲叮咬。直到今天,它仍然是我急救箱中的必備物品。

感謝您提供真正有效的優質產品。

TTA_Joanne Tan
Ms Joanne Tan
新加坡

我們全家人都能為青草油的品質保證!我們用它來治愈割傷或唇皰疹,甚至也給我們的狗狗們用!每次都見效!

林燕玲
林燕玲女士
新加坡

打從有記憶起,祖父床邊一直都會擺放著一瓶青草油。兒時跌跌撞撞或被蚊子叮時,都會坐在床邊,乖乖讓祖父幫我們塗上一層青草油,然後聽他用潮州話安慰:“痛一下就好了“。就是這一句,“痛一下就好了”,成為我們的座右銘,讓我們像不倒翁般活著!

現在長大了,也習慣性在床邊擺放一瓶青草油。常常會出疹子的我,在睡前就會塗一塗,睡醒就沒事了。

除了強勁的功效外,讓我一直堅持用青草油的莫過於藥油的味道 - 這是一股童年時,無憂無慮及快樂的味道呀!

Jeffrey Tan
Mr Jeffrey Tan
英國

我使用雙蝦標青草油已經30多年了。多年的使用經驗告訴我,雙蝦標青草油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它是一個解決各種小病痛的良藥。我通常用它來治療牙痛、割傷、皮膚生瘡發炎以及蚊蟲咬傷。

我強烈推薦在家庭急救箱裡放一瓶雙蝦標青草油,它真的很實用。

Soh Chee Kiong
Soh Chee Kiong
新加坡

我年輕的時候,特別是在打橄欖球的那段日子裡,受傷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我時常這裡擦破一塊皮,那裡青一塊紫一塊的。那時,我就用雙蝦標青草油來對付這些傷口。我發現它真的非常有效。

testimonials2-0dfb89f8ac8bf6eabf632a69549b09c4
Mr Francis Ng
新加坡

不久前,在我煮飯的時候,一不小心被熱鍋燙到了手。當時,我感覺非常地痛,皮膚火燒火燎的。正好我的急救箱裡有一瓶雙蝦標青草油,於是我立刻把它塗在我的手上。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雙蝦標青草油。我記得當我把藥油倒在燙傷的地方後,立刻就有一種清涼的感覺,大約在5~10分鐘以​​後,疼痛感消失了。

按照以往的經驗,每次燙傷後都會有水泡。最令我驚奇的是,在使用青草油以後,竟然沒有任何燙傷症狀出現!它真的很棒!

LowChyeYoke
劉育才先生
新加坡

上週六晚上(20/09/2008),我和同事一起去東海岸的海邊燒烤。當我們在享受美味的食物時,我突然覺得有東西咬我的右腳。我趕緊彎下腰去查看,發現我的腳趾被黑螞蟻咬了一口。幾分鐘後,我被咬的地方腫了起來還非常地癢。

回家後,被黑螞蟻咬的地方起了幾個泡泡,非常地癢痛。幸運的是,我的急救箱裡有一瓶雙蝦標青草油。我趕緊塗了一些青草油,短短幾分鐘後,感覺就好多了。

第二天早上,我再擦了些青草油,之後就完全沒事了。雙蝦標青草油就是那麼有效。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的父母總是收幾瓶雙蝦標青草油在家裡備用了。

singapore-flag-round-icon-256
Catherine
新加坡

我用了您的雙蝦標風濕油並發現它對肌肉酸痛有效,正想為我的家人購買幾瓶。

hongkong-flag-round-icon-256 (1)
伍女士
香港

貴公司出品楊柳江先生監製之雙蝦標風痛油因本人夫婦患有腰酸手腳風痛長年使用確有功效。

china-flag-round-icon-256
王先生
大陆

我是中國福建省的一名風濕患者,很久以來因為風濕的緣故給我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每當天氣變化時,筋骨疼痛難忍。最近聽朋友介紹貴公司生產的“雙蝦標風濕油”效果不錯。特買來一瓶試用。果然名不虛傳,效果甚好。筋骨不再像以前那樣疼痛,做起活來真輕鬆,身體也好了許多。在這裡我謹向貴公司表示深深的感謝!

singapore-flag-round-icon-256
林小姐
新加坡

您好,我只想讓你們知道,青草油是我從小到大所用的藥油之一,更是出國在外的必備品。包裝還是很傳統但重要的是很好用。謝謝你們這些年來延續傳統。感恩!

india-flag-round-icon-256
Dipak
印度

從新加坡回來的時候,我在新加坡機場免稅店購買了幾瓶您的雙蝦標風濕油。它大大地緩解了我的關節痛。但是現在我所買的風濕油都用完了。

如果您能通過郵寄方式寄給我12瓶風濕油,我將不勝感激。

singapore-flag-round-icon-256
Madam Toh
新加坡

在我小時候,我家的小藥櫥裡總有一瓶雙蝦標青草油。我媽媽非常地信賴它,並時常用它來給我們治療各種小毛病。媽媽說它是居家過日子的良伴。當我自己成家後,我媽媽還特意送了一瓶給我。

china-flag-round-icon-256
陳女士
大陆

您好!朋友在新加坡帶了貴公司產品送我,用了效果很好。想再次購買貴公司產品,不知在中國哪裡能買到,或用哪種方式可以購買此產品。望解答。謝謝!

taiwan-flag-round-icon-256
李先生
台灣

您好!我是你們商品的愛好者,我們要如何跟你們購買?我們住在台灣,哪裡買得到? 

australia-flag-round-icon-256
Tracey
墨爾本,澳洲

我的媽媽在新加坡買了一些雙蝦標青草油。她現在想要購買另一瓶,請問您有在澳洲售賣這產品嗎?

australia-flag-round-icon-256
Harris
悉尼,澳洲

自我在新加坡的日子就已經使用了您的雙蝦標青草油。它對割傷等症狀非常有效。我現在在悉尼,請讓我知道悉尼哪裡有您的庫存商。

australia-flag-round-icon-256
Anne
澳洲

您好,我們最近在香港度假,我的女兒被臭蟲叮咬了很多次。我們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拜訪了當地醫生,她非常樂於推薦您的產品。我們很驚訝!這是唯一有效的藥物。

我是一名乘務員,經常去新加坡,請您告訴我在哪裡可以購買您的產品。由於肌肉和關節疼痛,我也非常想嘗試風濕油。

來自一位非常快樂的顧客以及一位更快樂的11歲女孩的衷心感謝!

united-kingdom-flag-round-icon-256
Carol
英國

我在網上找到您的詳細資料,確定了這產品和我爸爸買的是一樣的。爸爸是在新加坡與姐姐和姐夫度假時購買的。我姐姐和姐夫自姐夫還在英國軍隊時就已住在新加坡。

belgium-flag-round-icon-256
忻先生
比利時

您好!貴廠生產的雙蝦標風濕油對我太太的小腿疼痛特别有效,別的藥都沒用。只有貴廠的藥有用。 

united-states-of-america-flag-round-icon-256
李太
美國

我用過你們的青草油,覺得非常好。現在我想買多幾樽。

united-states-of-america-flag-round-icon-256
Betty
美國

我在國內針灸。最近我的醫生用了雙蝦標風濕油,立即舒緩了我的膝蓋疼痛。是否有個地方可以讓我買到它,或是可以從網上訂購?

united-states-of-america-flag-round-icon-256
Barb
美國

我的岳母從她的針灸師那裡拿了一個樣品試用,並被針灸師告知這將對她非常有效。她想知道是否可能在她快用完時買得到。非常感激您的幫忙!

想要分享使用雙蝦標產品的良好體驗?
請到此提交好評 贏取一份特別禮物。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