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虾标青草油

双虾标青草油是拥有超过50年历史的传统中药产品,是治疗各种皮肤疾病的良药。可直接外用涂抹于患处,具有祛风火、杀菌、活血逐瘀、消肿止痛的功效,能有效地消肿镇痛及祛毒止痒,可用于疮疡疥癣、蚊虫叮咬、脚气、跌打损伤等症。

成分

樟脑、薄荷油、大黄酊液等。

功能主治

有镇痛止痒、消炎杀菌、消肿祛毒的功能。可用于疮疡疥癣、蚊虫叮咬、脚气、跌打损伤等症。

用法用量
  1. 皮肤红肿痒痛、真菌感染等:外用适量,频繁多次涂抹于患处,直至痊愈。
  2. 跌打损伤(如手指被门夹到等)、轻微烫伤等:将适量的青草油润湿药棉,敷于患处,并保持药棉湿润;或是将疼痛受创部位(如手指等)直接浸泡于青草油中10~30分钟,即可消肿止痛。
注意事项

仅供外用,忌食。切勿将药液沾于眼内及搽在伤口上。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易获取的地方。

贮藏方式

阴凉处保存,避免阳光直射。

包装规格

玻璃瓶包装,14ml/瓶,28ml/瓶。

销售据点

双虾标产品在多个国家的各中、西药店和便利店皆有销售。  更多资讯 >>

重要提醒

为了符合不同国家对在其国家销售的药品的不同管理要求,双虾标青草油的包装会根据各个国家的具体要求设计。作为家喻户晓的著名新加坡中药产品,双虾标青草油在市场上有许多仿制品。在购买时,敬请认明大东亚出产的双虾标青草油(玻璃瓶的瓶颈处有“双蝦標”浮字者),以免向隅。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