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五湖四海的反馈

Ginalyn Villion
Ms Ginalyn Villion
菲律宾

双虾标青草油非常有效,涂抹后便能立即止血。我一定会买回去菲律宾和我的家人朋友分享。

TTA_Elifi
Ms Elifi
印尼

我在一家餐饮店的厨房工作,在那里发生烫伤或割伤之类的事情很常见。

最让我感到安心的是我随身携带的双虾标青草油。

它有助于舒缓烫伤和止血,最重要的是能为所有伤口消毒以快速恢复。

我对这个产品很满意,它是家庭和工作场所必备的用品。

TTA_陳烈兒
陈烈儿女士
香港

青草油好好用啊!我昨天被热水淋到,用冰水浸了20分钟都还会痛。想起青草油可用于烫伤,擦了30分钟后就不痛了。

Max Cheng
成文璋先生
新加坡

从年幼时,我们家里一定会备有青草油 (大瓶)。它的功效和用途非常广泛,对蚊虫叮咬、破皮伤口特别有效。涂抹少许便可快速止痒,加速伤口愈合。用于青春痘也即可见效。 如今一闻到青草油独特的草药味,便会勾起我们小时后玩耍时跌伤,阿嫲一边唠叨,一边为她顽皮的孙儿们涂抹青草油的美好回忆!

766b8107-e62b-48e9-9184-5c27c4e756d0
Mr Jayden Ang
新加坡

我从小就使用青草油。它在我生命的各个阶段都陪伴着我,尤其是在我的国民服役时期,帮助我减轻真菌感染和昆虫叮咬。直到今天,它仍然是我急救箱中的必备物品。

感谢您提供真正有效的优质产品。

TTA_Joanne Tan
Ms Joanne Tan
新加坡

我们全家人都能为青草油的品质保证!我们用它来治愈割伤或唇疱疹,甚至也给我们的狗狗们用!每次都见效!

林燕玲
林燕玲女士
新加坡

打从有记忆起,祖父床边一直都会摆放着一瓶青草油。儿时跌跌撞撞或被蚊子叮时,都会坐在床边,乖乖让祖父帮我们涂上一层青草油,然后听他用潮州话安慰:“痛一下就好了“。就是这一句,“痛一下就好了”,成为我们的座右铭,让我们像不倒翁般活着!

现在长大了,也习惯性在床边摆放一瓶青草油。常常会出疹子的我,在睡前就会涂一涂,睡醒就没事了。

除了强劲的功效外,让我一直坚持用青草油的莫过于药油的味道 - 这是一股童年时,无忧无虑及快乐的味道呀!

Jeffrey Tan
Jeffrey Tan
英国

我使用双虾标青草油已经30多年了。多年的使用经验告诉我,双虾标青草油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它是一个解决各种小病痛的良药。我通常用它来治疗牙痛、割伤、皮肤生疮发炎以及蚊虫咬伤。

我强烈推荐在家庭急救箱里放一瓶双虾标青草油,它真的很实用。

Soh Chee Kiong
Soh Chee Kiong
新加坡

我年轻的时候,特别是在打橄榄球的那段日子里,受伤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我时常这里擦破一块皮,那里青一块紫一块的。那时,我就用双虾标青草油来对付这些伤口。我发现它真的非常有效。

testimonials2-0dfb89f8ac8bf6eabf632a69549b09c4
Francis Ng
新加坡

不久前,在我煮饭的时候,一不小心被热锅烫到了手。当时,我感觉非常地痛,皮肤火烧火燎的。正好我的急救箱里有一瓶双虾标青草油,于是我立刻把它涂在我的手上。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双虾标青草油。我记得当我把药油倒在烫伤的地方后,立刻就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大约在5~10分钟以后,疼痛感消失了。

按照以往的经验,每次烫伤后都会有水泡。最令我惊奇的是,在使用青草油以后,竟然没有任何烫伤症状出现!它真的很棒!

LowChyeYoke
刘育才先生
新加坡

上周六晚上(20/09/2008),我和同事一起去东海岸的海边烧烤。当我们在享受美味的食物时,我突然觉得有东西咬我的右脚。我赶紧弯下腰去查看,发现我的脚趾被黑蚂蚁咬了一口。几分钟后,我被咬的地方肿了起来还非常地痒。

回家后,被黑蚂蚁咬的地方起了几个泡泡,非常地痒痛。幸运的是,我的急救箱里有一瓶双虾标青草油。我赶紧涂了一些青草油,短短几分钟后,感觉就好多了。

第二天早上,我再擦了些青草油,之后就完全没事了。双虾标青草油就是那么有效。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的父母总是收几瓶双虾标青草油在家里备用了。

singapore-flag-round-icon-256
Catherine
新加坡

我用了您的双虾标风湿油并发现它对肌肉酸痛有效,正想为我的家人购买几瓶。

hongkong-flag-round-icon-256 (1)
伍女士
香港

贵公司出品杨柳江先生监制之双虾标风痛油因本人夫妇患有腰酸手脚风痛长年使用确有功效。

china-flag-round-icon-256
王先生
大陆

我是中国福建省的一名风湿患者,很久以来因为风湿的缘故给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每当天气变化时,筋骨疼痛难忍。 最近听朋友介绍贵公司生产的“双虾标风湿油”效果不错。特买来一瓶试用。果然名不虚传,效果甚好。筋骨不再像以前那样疼痛,做起活来真轻松,身体也好了许多。在这里我谨向贵公司表示深深的感谢!

singapore-flag-round-icon-256
林小姐
新加坡

您好,我只想让你们知道,青草油是我从小到大所用的药油之一,更是出国在外的必备品。包装还是很传统但重要的是很好用。谢谢你们这些年来延续传统。感恩!

india-flag-round-icon-256
Dipak
印度

从新加坡回来的时候,我在新加坡机场免税店购买了几瓶您的双虾标风湿油。它大大地缓解了我的关节痛。但是现在我所买的风湿油都用完了。

如果您能通过邮寄方式寄给我12瓶风湿油,我将不胜感激。

singapore-flag-round-icon-256
Madam Toh
新加坡

在我小时候,我家的小药橱里总有一瓶双虾标青草油。我妈妈非常地信赖它,并时常用它来给我们治疗各种小毛病。妈妈说它是居家过日子的良伴。当我自己成家后,我妈妈还特意送了一瓶给我。

china-flag-round-icon-256
陈女士
大陆

您好!朋友在新加坡带了贵公司产品送我,用了效果很好。想再次购买贵公司产品,不知在中国哪里能买到,或用哪种方式可以购买此产品。望解答。谢谢!

taiwan-flag-round-icon-256
李先生
台湾

您好!我是你們商品的愛好者,我們要如何跟你們購買?我們住在台灣,哪裡買得到? 

australia-flag-round-icon-256
Tracey
墨尔本,澳洲

我的妈妈在新加坡买了一些双虾标青草油。她现在想要购买另一瓶,请问您有在澳洲售卖这产品吗?

australia-flag-round-icon-256
Harris
悉尼,澳洲

自我在新加坡的日子就已经使用了您的双虾标青草油。它对割伤等症状非常有效。我现在在悉尼,请让我知道悉尼哪里有您的库存商。

australia-flag-round-icon-256
Anne
澳洲

您好,我们最近在香港度假,我的女儿被臭虫叮咬了很多次。我们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拜访了当地医生,她非常乐于推荐您的产品。我们很惊讶!这是唯一有效的药物。

我是一名乘务员,经常去新加坡,请您告诉我在哪里可以购买您的产品。由于肌肉和关节疼痛,我也非常想尝试风湿油。

来自一位非常快乐的顾客以及一位更快乐的11岁女孩的衷心感谢!

united-kingdom-flag-round-icon-256
Carol
英国

我在网上找到您的详细资料,确定了这产品和我爸爸买的是一样的。爸爸是在新加坡与姐姐和姐夫度假时购买的。我姐姐和姐夫自姐夫还在英国军队时就已住在新加坡。

belgium-flag-round-icon-256
忻先生
比利时

您好!贵厂生产的双虾风湿油对我太太的小腿疼痛特别有效,别的药都没用。只有贵厂的药有用。 

united-states-of-america-flag-round-icon-256
李太
美国

我用过你们的青草油,觉得非常好。现在我想买多几樽。

united-states-of-america-flag-round-icon-256
Betty
美国

我在国内针灸。最近我的医生用了双虾标风湿油,立即舒缓了我的膝盖疼痛。是否有个地方可以让我买到它,或是可以从网上订购?

united-states-of-america-flag-round-icon-256
Barb
美国

我的岳母从她的针灸师那里拿了一个样品试用,并被针灸师告知这将对她非常有效。她想知道是否可能在她快用完时买得到。非常感激您的帮忙!

想要分享使用双虾标产品的良好体验?
请到此提交好评 赢取一份特别礼物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