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虾标产品是选用品质优良的成分配制而成。

大黄

大黄是一味常用中药材。它具有很强的抗感染、抗炎和解热作用。具有泻实热、破积滞、行瘀血的功能;主治:实热便秘、食积停滞、腹痛、血瘀经闭、牙痛、衄血、急性结膜炎;外用治烧烫伤、化脓性皮肤病、痈肿疮疡。 【摘录】《全国中草药汇编》

丁香

丁香是一种热带植物,花蕾含14~20%挥发油(即丁香油)。丁香对常见致病性皮肤真菌有显著的抑制作用;对于皮肤无刺激作用,且吸收良好。 【摘录】《全国中草药汇编》

白鲜皮

白鲜皮为白鲜的根皮。具有清热燥湿、祛风解毒之功效。主治风热疮毒、疥癣、皮肤痒疹、风湿痹痛、黄疸。 【摘录】《中国药典》《中药大辞典》

皂角刺

皂角刺,为豆科植物皂荚的干燥棘刺。具有消肿托毒、排脓、杀虫之功效。常用于痈疽初起或脓成不溃;外治疥癣麻风。 【摘录】《中国药典》

苦参

苦参,为豆科植物苦参的干燥根。具有清热燥湿、祛风杀虫的功效。用于湿热泻痢、肠风便血、黄疸、小便不利、水肿、带下、阴痒、疥癣、麻风、皮肤瘙痒、湿毒疮疡 【摘录】《中华本草》

地榆

地榆为蔷薇科植物地榆或长叶地榆的干燥根。具有凉血止血、解毒敛疮的功效;主治便血、痔血、血痢、崩漏、水火烫伤、痈肿疮毒。 【摘录】《中国药典》

没药

没药为橄榄科植物没药树及同属植物树干皮部渗出的油胶树脂。具有散瘀止痛、消肿生肌的功效;用于治疗跌打淤血肿痛、痈疽肿痛、胸腹诸痛及疮口久不收敛。【摘录】《全国中草药汇编》

薄荷油

薄荷油为唇形科植物薄荷的新鲜茎和叶经蒸馏而得到的挥发油。具有清凉镇定的效果,能收缩微血管、排除体内毒素、舒缓皮肤红肿痒痛、改善湿疹、皮癣等皮肤症状,同时还能驱除蚊虫。

水杨酸甲酯

水杨酸甲酯又称冬青油。它具有局部刺激作用,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外用或局部涂擦可产生皮肤血管扩张等反应,并反射性地影响相应部位的皮肤、肌肉、神经及关节,从而起到消肿、消炎和镇痛作用,亦有止痒之效。可用于扭伤、挫伤、腰痛、肌肉痛、神经痛、止痒。

松节油

松节油为松科松属若干植物中渗出的油树脂,经蒸馏或提取得到的挥发油。在中医学中,松节油可作为皮肤刺激药外用,有活血通络、消肿止痛的功效。主治关节肿痛或肌肉酸痛。

香茅油

香茅油带有非常强烈的柠檬香,气味清新怡人。这种精油早就被认定是一种驱虫精油。它对于清新头脑、净化房间、软化皮肤也有很大的益处;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香茅精油,可以达到活血经络的目的,还能达到去除脚气脚臭的效果。

肉桂油

肉桂油具有肉桂特有的辛烈、暖甜香气,有促进血液循环的疗效。根据历史临床记录,肉桂油可用于按摩足部减轻抽筋、治疗胀气、降肝火、抗菌。

松针精油

松针精油是从松针中提取出的精油。它能促进血液循环、温经通络,从而舒解风湿病、痛风、坐骨神经痛和关节炎的症状。同时,还能改善湿疹、干癣的症状。另外,松针油也能缓和皮肤发炎,促进伤口愈合。

桉树油

桉树油是一种很好的呼吸系统治疗油,对气喘、上呼吸道感染、流感有极好的治疗功效。桉树油也是治疗伤口和脓肿最好的精油之一。只需几滴精油,就能有效愈合伤口。

柠檬草油

柠檬草油是柠檬草的茎叶经蒸馏后可得到挥发油。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肌肉僵硬的功效,从而治疗肌肉疼痛。另外,柠檬草油还能缓解风湿病的症状。

茶树油

茶树油是一种纯天然植物精油,原产澳州。它具有广谱抗菌作用,常用于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如切伤、擦伤、被昆虫咬伤、粉刺、烧伤、皮癣等。

樟脑

樟脑具有通关窍、利滞气、辟秽浊、杀虫止痒、消肿止痛之功效。涂抹皮肤有温和的刺激和防腐作用,能有效镇痛、止痒。主治热病神昏、中恶猝倒、痧胀吐泻腹痛、寒湿脚气、疥疮顽癣、秃疮、冻疮、臁疮、水火烫伤、跌打伤痛、牙痛、风火赤眼。

薄荷脑

薄荷脑是由薄菏油中得到的一种饱和的环状醇组成。具有疏风、清热、解毒的功效。主治头痛目赤、外感风热、咽齿肿痛、皮肤风痒等症,常用于制做清凉油、止痛药、牙膏。

辣椒精油

辣椒精油是深红色油状液体,具有辣椒特有的辛辣味。它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能,外用可治冻疮、风湿痛、腰酸背痛等症状。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