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蝦標產品是選用品質優良的成分配製而成。

大黃

大黃是一味常用中藥材。它具有很強的抗感染、抗炎和解熱作用。具有瀉實熱、破積滯、行瘀血的功能;主治:實熱便秘、食積停滯、腹痛、血瘀經閉、牙痛、衄血、急性結膜炎;外用治燒燙傷、化膿性皮膚病、癰腫瘡瘍。 【摘錄】《全國中草藥彙編》

丁香

丁香是一種熱帶植物,花蕾含14~20%揮發油(即丁香油)。丁香對常見致病性皮膚真菌有顯著的抑製作用;對於皮膚無刺激作用,且吸收良好。 【摘錄】《全國中草藥彙編》

白鮮皮

白鮮皮為白鮮的根皮。具有清熱燥濕、祛風解毒之功效。主治風熱瘡毒、疥癬、皮膚癢疹、風濕痺痛、黃疸。 【摘錄】《中國藥典》《中藥大辭典》

皂角刺

皂角刺,為豆科植物皂莢的干燥棘刺。具有消腫托毒、排膿、殺蟲之功效。常用於癰疽初起或膿成不潰;外治疥癬麻風。 【摘錄】《中國藥典》

苦參

苦參,為豆科植物苦參的干燥根。具有清熱燥濕、祛風殺蟲的功效。用於濕熱瀉痢、腸風便血、黃疸、小便不利、水腫、帶下、陰癢、疥癬、麻風、皮膚瘙癢、濕毒瘡瘍 【摘錄】《中華本草》

地榆

地榆為薔薇科植物地榆或長葉地榆的干燥根。具有涼血止血、解毒斂瘡的功效;主治便血、痔血、血痢、崩漏、水火燙傷、癰腫瘡毒。 【摘錄】《中國藥典》

沒藥

沒藥為橄欖科植物沒藥樹及同屬植物樹乾皮部滲出的油膠樹脂。具有散瘀止痛、消腫生肌的功效;用於治療跌打淤血腫痛、癰疽腫痛、胸腹諸痛及瘡口久不收斂。 【摘錄】《全國中草藥彙編》

薄荷油

薄荷油為唇形科植物薄荷的新鮮莖和葉經蒸餾而得到的揮發油。具有清涼鎮定的效果,能收縮微血管、排除體內毒素、舒緩皮膚紅腫癢痛、改善濕疹、皮癬等皮膚症狀,同時還能驅除蚊蟲。

水楊酸甲酯

水楊酸甲酯又稱冬青油。它具有局部刺激作用,可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外用或局部塗擦可產生皮膚血管擴張等反應,並反射性地影響相應部位的皮膚、肌肉、神經及關節,從而起到消腫、消炎和鎮痛作用,亦有止癢之效。可用於扭傷、挫傷、腰痛、肌肉痛、神經痛、止癢。

松節油

松節油為松科松屬若干植物中滲出的油樹脂,經蒸餾或提取得到的揮發油。在中醫學中,松節油可作為皮膚刺激藥外用,有活血通絡、消腫止痛的功效。主治關節腫痛或肌肉酸痛。

香茅油

香茅油帶有非常強烈的檸檬香,氣味清新怡人。這種精油早就被認定是一種驅蟲精油。它對於清新頭腦、淨化房間、軟化皮膚也有很大的益處;在泡腳的熱水中滴入幾滴香茅精油,可以達到活血經絡的目的,還能達到去除腳氣腳臭的效果。

肉桂油

肉桂油具有肉桂特有的辛烈、暖甜香氣,有促進血液循環的療效。根據歷史臨床記錄,肉桂油可用於按摩足部減輕抽筋、治療脹氣、降肝火、抗菌。

松針精油

松針精油是從松針中提取出的精油。它能促進血液循環、溫經通絡,從而舒解風濕病、痛風、坐骨神經痛和關節炎的症狀。同時,還能改善濕疹、乾癬的症狀。另外,松針油也能緩和皮膚發炎,促進傷口癒合。

桉樹油

桉樹油是一種很好的呼吸系統治療油,對氣喘、上呼吸道感染、流感有極好的治療功效。桉樹油也是治療傷口和膿腫最好的精油之一。只需幾滴精油,就能有效癒合傷口。

檸檬草油

檸檬草油是檸檬草的莖葉經蒸餾後可得到揮發油。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肌肉僵硬的功效,從而治療肌肉疼痛。另外,檸檬草油還能緩解風濕病的症狀。

茶樹油

茶樹油是一種純天然植物精油,原產澳州。它具有廣譜抗菌作用,常用於治療各種皮膚疾病,如切傷、擦傷、被昆蟲咬傷、粉刺、燒傷、皮癬等。

樟腦

樟腦具有通關竅、利滯氣、辟穢濁、殺蟲止癢、消腫止痛之功效。塗抹皮膚有溫和的刺激和防腐作用,能有效鎮痛、止癢。主治熱病神昏、中惡猝倒、痧脹吐瀉腹痛、寒濕腳氣、疥瘡頑癬、禿瘡、凍瘡、臁瘡、水火燙傷、跌打傷痛、牙痛、風火赤眼。

薄荷腦

薄荷腦是由薄菏油中得到的一種飽和的環狀醇組成。具有疏風、清熱、解毒的功效。主治頭痛目赤、外感風熱、咽齒腫痛、皮膚風癢等症,常用於製做清涼油、止痛藥、牙膏。

辣椒精油

辣椒精油是深紅色油狀液體,具有辣椒特有的辛辣味。它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外用可治凍瘡、風濕痛、腰酸背痛等症狀。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