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蝦標風濕油

雙蝦標風濕油是由多種精油為原料精製而成,是溫經通絡、祛風止痛的良藥。其獨特的配方使藥力能有效滲透皮膚,促進血液循環,進而緩解各種原因導致的肌肉和關節疼痛。本品為外用製劑,直接塗抹於患處,即可緩解風濕、關節炎所導致的各種疼痛症狀;有效治療各種肌肉酸痛、痙攣和僵硬等症狀以及各種扭傷、拉傷所致的腫痛症狀。

成分

冬青油、松節油、其它精油等。

功能主治

有溫經通絡、祛風止痛的功能。可用於各種風濕性疾病的疼痛症狀、肌肉酸痛、扭傷拉傷、抽筋、僵硬等肌肉痙攣現象。

用法用量

於需要時,將適量的藥油塗抹患處並配合適當按摩,使藥力透至皮膚深層,促進血液循環以增強止痛的功效。

注意事項

僅供外用,忌食。切勿將藥液沾於眼內及搽在傷口上。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易獲取的地方。

貯藏方式

陰涼處保存,避免陽光直射。

包裝規格

玻璃瓶包裝,28ml/瓶,50ml/瓶。

銷售據點

雙蝦標產品在多個國家的各中、西藥店和便利店皆有銷售。  更多資訊 >>

重要提醒

為了符合不同國家對在其國家銷售的藥品的不同管理要求,雙蝦標風濕油的包裝會根據各個國家的具體要求設計。作為家喻戶曉的著名新加坡中藥產品,雙蝦標風濕油在市場上有許多仿製品。在購買時,敬請認明大東亞出產的雙蝦標風濕油(玻璃瓶的瓶頸處有“雙蝦標”浮字者),以免向隅。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