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方研發 · 現代科技
Modern Technology

大東亞私人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傳統中藥的製造商,旗下擁有新加坡著名的“雙蝦標”系列高品質中成藥。

創辦歷史

大東亞由已故的楊柳江先生創立,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中醫師。楊先生於19世紀30年代從中國家鄉南下來到新加坡。雙蝦標青草油和雙蝦標風濕油是楊先生根據祖傳秘方並結合其多年的臨床經驗研製而成。楊先生用自己配製的青草油給人治病,由於這些藥油療效很好且價格公道,非常受歡迎,患者一傳十,十傳百,前來求醫索藥的人越來越多,家庭配製藥油供不應求。隨著產品的熱銷,楊先生夫婦決定設廠進行規模化生產,於是大東亞私人有限公司成立了。現今公司旗下擁有三個主要產品,其中包括著名的雙蝦標青草油、雙蝦標風濕油和雙蝦標祛風活絡油。

公司設備

大東亞從建立到今天是經過不斷努力奮進的結果。成立初期,楊先生夫婦和孩子,一家大小在家用手工生產。後來,公司逐步引入自動化和質量控制流程。1979年,公司搬到位於雲頂巷的第一個廠房。 1993年,公司擴遷至巴西班讓工業園的工廠。公司在2007年於大成工業園建立了符合藥品優良製造管理標準(GMP)的廠房,並於2008年獲得新加坡衛生科學局(HSA)優良製造管理標準(GMP)認證。後來,因為大成工業園重建,公司在2018年12月再遷至位於加基武吉景的廠房,並在6個月後(即2019年5月)取得GMP認證。

品質保證

作為傳統中藥的生產企業,我們秉承優良傳統,一向注重產品的質量和功效。經過不斷的努力,我們成功地將現代科學與傳統中醫藥相結合,製造出品質優秀的雙蝦標產品,整個生產過程完全符合GMP的質量管理標準。我們的產品一向以功效卓越、安全無毒、質量優秀著稱。

國際市場

雙蝦標產品在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泰國和香港等地區已成為家喻戶曉的著名中藥產品。至今,我們的產品已經獲得美國FDA、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汶萊、柬埔寨、澳洲、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和新西蘭等國家及地區的註冊許可,並已在上述地區市場銷售。

家庭手工生產,一家大小都參與其中!
裝著音響喇叭的Kombi貨車
優良製造管理標準(GMP)的最佳實踐
現位於加基武吉景的廠房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