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旅行
生活良伴

双虾标

青草油
风湿油
祛风活络油

植物香薰油

用户推荐

用户怎么说?

Ms Elifi
印尼

我在一家餐饮店的厨房工作,在那里发生烫伤或割伤之类的事情很常见。 最让我感到安心的是我随身携带的双虾标青草油。 它有助于舒缓烫伤和止血,最重要的是能为所有伤口消毒以快速恢复。 我对这个产品很满意,它是家庭和工作场所必备的用品。

林燕玲女士
节目监制,新加坡

打从有记忆起,祖父床边一直都会摆放着一瓶青草油。儿时跌跌撞撞或被蚊子叮时,都会坐在床边,乖乖让祖父帮我们涂上一层青草油,然后听他用潮州话安慰:“痛一下就好了”。就是这一句,“痛一下就好了”,成为我们的座右铭,让我们像不倒翁般活着! 现在长大了,也习惯性在床边摆放一瓶青草油。常常会出疹子的我,在睡前就会涂一涂,睡醒就没事了。除了强劲的功效外,让我一直坚持用青草油的莫过于药油的味道 - 这是一股童年时,无忧无虑及快乐的味道呀

Ms Ginalyn Villion
菲律宾

双虾标青草油非常有效,涂抹后便能立即止血。我一定会买回去菲律宾和我的家人朋友分享。

Mr Jayden Ang
业务发展总监,新加坡

我从小就使用青草油。它在我生命的各个阶段都陪伴着我,尤其是在我的国民服役时期,帮助我减轻真菌感染和昆虫叮咬。直到今天,它仍然是我急救箱中的必备物品。 感谢您提供真正有效的优质产品。  

成文璋先生
高级经理,新加坡公共机构

从年幼时,我们家里一定会备有青草油 (大瓶)。它的功效和用途非常广泛,对蚊虫叮咬、破皮伤口特别有效。涂抹少许便可快速止痒,加速伤口愈合。用于青春痘也即可见效。 如今一闻到青草油独特的草药味,便会勾起我们小时后玩耍时跌伤,阿嫲一边唠叨,一边为她顽皮的孙儿们涂抹青草油的美好回忆!

想要分享使用双虾标产品的良好体验?
请到此提交好评 赢取一份特别礼物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