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虾标祛风活络油

双虾标祛风活络油是一种独特的配方,对皮肤温和,带有宜人的芬芳气味。它包含天然精油,有效缓解肌肉和关节酸痛、疼痛、痉挛和扭伤的症状。

成分

桉树油、香茅油、樟腦、其它精油等。

功能主治

温经通络、祛风止痛。缓解肌肉疼痛、酸痛、轻度关节疼痛和轻度关节炎症状、减轻肌肉紧张、僵硬、抽筋和轻度关节僵硬。

用法用量

需要时,将适量的药油涂抹患处并配合适当按摩,使药力透至皮肤深层,促进血液循环以增强止痛的功效。必要时重复涂抹药油。

注意事项

仅供外用,忌食。切勿将药液沾于眼内及搽在伤口上。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易获取的地方。

贮藏方式

阴凉处保存,避免阳光直射。

包装规格

玻璃瓶包装,50ml/瓶。

销售据点

双虾标产品在多个国家的各中、西药店和便利店皆有销售。  更多资讯 >>

重要提醒

为了符合不同国家对在其国家销售的药品的不同管理要求,双虾标祛风活络油的包装会根据各个国家的具体要求设计。作为家喻户晓的著名新加坡中药产品,双虾标祛风活络油在市场上有许多仿制品。在购买时,敬请认明大东亚出产的双虾标祛风活络油(玻璃瓶的瓶颈处有“双蝦標”浮字者),以免向隅。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