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蝦標青草油

雙蝦標青草油是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傳統中藥產品,是治療各種皮膚疾病的良藥。可直接外用塗抹於患處,具有祛風火、殺菌、活血逐瘀、消腫止痛的功效,能有效地消腫鎮痛及祛毒止癢,可用於瘡瘍疥癬、蚊蟲叮咬、腳氣、跌打損傷等症。

成分

樟腦、薄荷油、大黃酊液等。

功能主治

有鎮痛止癢、消炎殺菌、消腫祛毒的功能。可用於瘡瘍疥癬、蚊蟲叮咬、腳氣、跌打損傷等症。

用法用量
  1. 皮膚紅腫癢痛、真菌感染等:外用適量,頻繁多次塗抹於患處,直至痊癒。
  2. 跌打損傷(如手指被門夾到等)、輕微燙傷等:將適量的青草油潤濕藥棉,敷於患處,並保持藥棉濕潤;或是將疼痛受創部位(如手指等)直接浸泡於青草油中10~30分鐘,即可消腫止痛。
注意事項

僅供外用,忌食。切勿將藥液沾於眼內及搽在傷口上。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易獲取的地方。

貯藏方式

陰涼處保存,避免陽光直射。

包裝規格

玻璃瓶包裝,14ml/瓶,28ml/瓶。

銷售據點

雙蝦標產品在多個國家的各中、西藥店和便利店皆有銷售。  更多資訊 >>

重要提醒

為了符合不同國家對在其國家銷售的藥品的不同管理要求,雙蝦標青草油的包裝會根據各個國家的具體要求設計。作為家喻戶曉的著名新加坡中藥產品,雙蝦標青草油在市場上有許多仿製品。在購買時,敬請認明大東亞出產的雙蝦標青草油(玻璃瓶的瓶頸處有“雙蝦標”浮字者),以免向隅。

繁體中文